運用色彩及材料對比,設計出現代簡約風格住宅
電視牆利用灰銀色微反光的繃布材料,創造出空間的明亮感,在分割線條刻意不等分的安排下,將大塊體的牆面俐落的分割,並將電器櫃利用黑色玻璃門片隱藏於其中。

收納空間融於無形
在電視繃布牆面,右側規劃為鞋櫃,下方則做為白色烤漆抽屜櫃,左側則為電器櫃,將收納空間藏於無形

家具及擺設的選擇
在家具及擺設物品的選擇,特別挑選以不銹鋼金屬為主,在餐廳與客廳中的走道 特別利用黑色壁板作一框景,擺放預先設定好的銀色不繡鋼洗牆燈,及Clock 49 Bond Street london雙面鍾,餐桌及餐椅以金屬腳為主,搭配Semi pendent lamp魔法帽吊燈,讓整體空間更呈現出現代感。

創造空間幾何造型
在餐廳設計上,延續沙發背牆的灰藍色油漆,並將餐廳收納櫃以暗把手的方式設計,將隱藏把手的木皮部份刻意作出幾合造型的空間線條。

幾何造型暗把手

廚房內部規劃
飲水機 爐具 料理台 水槽 洗碗機 烘碗機 冰箱

主臥室 床頭背牆

書房書櫃
整體設計延續到書房書櫃,設計上以黑色框體搭配白色層板,配上鮮亮顏色的變化。

轉個方向作收納
利用床頭背牆的後方做一檯面儲物櫃,收納化妝品等物品,將櫃體轉換各方向,讓整體空間更俐落簡約。

Semi pendent lamp魔法帽吊燈

Clock 49 Bond Street london 雙面掛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