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預售屋不如預期?客變的三大好處告訴你!

大禾室內空間設計|客變服務|居家裝潢

預售屋是台灣特有的房屋型態,通常能以較低的價格購入新屋,許多人在選購房屋時建設公司都會以話術兜售預售屋,刻意促進購買慾的話術,就是要你掏錢趕快買。 購買房屋要小心! 腦波弱一點的人或許不會仔細考慮,建商不停的鼓催,被預售屋「便宜」的特點吸引,就決定購買,購買後仔細思考才發現,預售屋的房屋空間規劃並不適合自己。

建商在規劃預售屋房型格局時,都是以建案的目標購屋族群去規劃出三房兩廳或是兩房一廳的標準家庭格局,就算空間不方整一樣如此的規劃,但符合大眾的規劃往往不那麼稱心如意,與購買預售屋的屋主家庭人員數量、實際生活習慣或許不相符。

這時候「客變」就是改變這種窘況的最佳選擇,大禾空間設計告訴你客變的三大好處!

好處一:規劃最適宜的居住空間

livingroom
客變能根據家庭人數的不同、有無小孩、有無年長長輩進行空間規劃。

客變能在預售屋施工前或施工中的階段,依據客戶的生活習慣、家庭人數、喜歡的裝潢風格,規劃所需的房間數量、設備選擇,將三房的隔間調整成兩房,封閉式廚房改成開放式廚房,長輩房的動線設置等等,在客變時就將未來幾年的生活型態考量進室內設計中,規劃出最適宜的家庭居住空間。

好處二:省去日後拆除裝潢的費用

money-bag
交屋後才決定拆除原有隔間和設備,費時費力也增加花費成本

有些人會認為進行客變會提高花費,但其實在預售階段進行客變才是節省荷包的最佳選擇,避免未來建商完工交屋後,要再清除原有的裝潢、設備,會花費更多的拆除費用。在客變時變更裝潢設計、更改設備,建商還可以將未用到材料費用扣除,補貼裝潢的花費,節省荷包。

好處三:提前完成室內空間設計,完工即可入住!

calendar
從客變開始將室內空間進行完整規劃,一完工就能入住無需等待

在預售屋建好之前,就根據房屋購屋者生活習慣「客製化調整」裝潢空間配置及房間格局,提前將室內空間進行好設計,可以避免交屋後才找室內設計師規劃空間,又需要拆除許多原有隔間和設備,費時費力,延宕入住時間。

擁有多年室內空間設計經驗的大禾客變服務團隊,能夠從客變的階段就幫助您規劃出最適宜的居家空間,省去完工後改造的高額花費,提早規劃、執行,助您在房屋完工後能夠立即入住,擁抱理想的生活空間,無需再等待!